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全臉填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員林洢蓮絲M劑型豐額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童顏針一隻多少量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少女針醫美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

張潔:過不去的夏天  那一個夏天,對我來說是很飄忽的日子,有一段時間我對人們的嘴,產生了一種奇怪的反映,雖然能聽見別人說話的聲音,卻不知道那聲音的內容。  我常常打斷別人的談話,“對不起,我不明白你在說什么,我現在不想談話。”  要不我就翻著白眼,充滿懷疑和惡意地看著說話人的嘴,我發現,所有的嘴似乎都有缺陷。起初我認為這不過是屬于社會心理的一種現象,為此我經常對著鏡子照看我自己的嘴,那張嘴同樣讓我感到可疑。久而久之,我又發現了別的。我記得我年輕的時候,有過一張美好的嘴——我說的是美好,而不是好看。當然我也不回避好看,如果它真是好看的話——  兩個嘴角微微地往上翹著,總是一副笑瞇瞇的樣子,好像我老是心滿意足,好像我確信前面有萬般好事在等著我,等等,等等。  那時我常常想嘴的問題,卻(www.lz13.cn)怎想也想不明白。我覺得這里面一定藏著玄機。后來我再看別人的嘴,就不再糾纏于那嘴的缺陷,而是極力想象他或她原來的嘴是什么樣子,這件事顯然比較有趣,平白地就讓自己有了很多事情可干。每天早上,我匆匆地起床,然后趕到有人的地方,在人群里鉆來鉆去,心懷鬼胎地偷看每一個人的嘴。我很得意,覺得自己像個偵探,或像個陰謀家那樣充實,那樣對人類有意義。我獨來獨往,身無羈絆,大步流星,輕捷如燕。  后來我在一個夏天回到北京,我記不清那是哪一個夏天。  我很著急。要是你老是想一件事又老是想不起來,你也會像我一樣著急。  后來一個做醫生的朋友回到北京,她對我說,“我覺得你有病。”  我說:“你覺得誰沒病?”  我的長進就在這。我隨時都在長進。  她說:“你很讓我擔心。”她憂心忡忡地注視著我。“不過111散文B張潔:過不去的夏天還好,你的這個部位還是放松的。”她的手指在我嘴唇四周劃了一個圈。我抖了一下肩膀,看來不只是我一個人注意別人的嘴。要是所有的人都去注意別人的嘴,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就像過去全民抓糧食,全民抓老鼠,全民抓鋼鐵,全民抓等等一樣。“這說明你還能排遣。”  排遣什么,她不說,我也不說,我覺著現在人人都鬼迷二道,精精怪怪。  她往我的菜碟里加了幾滴香油,卻不許我再加辣椒醬。  “辣椒吃多了不好,”她說。  我就知道,醫生已經解決不了我的問題。我決定從今以后再也不去醫院,特別是在國家只給我報銷五分之四的醫藥費,而不是像過去所說的實行免費醫療的時候。  我在等,等一個夏天的過去。  1991年1月14日  (選自《新散文十二家代表作》,湖南文藝出版社,1994年12月版) 張潔作品_張潔散文集 張潔:我的四季 張潔:漫長的路分頁:123

趁年輕,我們干點什么吧    年輕的時候,請你許下一個夢想。    你現在或許羽翼未豐,或許躊躇滿志,你把遠方的路望了又望,不知道有一天真的踏上去,除了奇花異草,是否也是荊棘叢生。但是,請你記住,只有把夢想帶在身邊,才會有更好的飛翔。對于夢想,請不要輕言放棄。不是每一個夢想都可以實現,但是,每一個夢想都會給我們堅不可摧的力量!    依稀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就許下許多夢想,那些夢想,現在想來是如此的幼稚與不堪,但即便是如此,我也從不羞于說起,我曾想過擁有很多很多的彈珠,很多很多漂亮的花片,吃不完的冰激凌與麻辣串,甚至擁有十塊錢于小小的我而言,便是最為崇高的夢想。那時的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財迷,一個好吃懶做的淘氣包,一個不諳世事的小鬼,我為了內心里小小的夢想與無恥的渴望,做過不少“傷天害理”的壞事:我與同伴去水廠的果園里偷桃子,偷杏子,然后在沉淀池里撒尿,我想,那時的我,一定是壞透了。記得最后一次去水廠,我和另外一個同伴被抓住了以后,無恥地供出了其他“同伙”,然后,不久我就搬走了,至今沒有再回去過。現在想起,無比的懷念,不知那些伙伴們,都,還好嗎?    當然,有一些夢想即便是在今天看來,也是極其崇高的,比如說當一名軍人,按照如今的標準我距離那夢想越來越遙遠,但是那依舊是我無比崇高的夢想,如果某一天可以的話我必將為了這夢想風雨兼程,義無反顧!    我相信,那時的夢想,無論是崇高的,還是卑劣的,它都給與了我在那樣的年代里無上快樂的生活,并給了我今天追尋夢想的勇氣。所以,夢想帶給我們的也許不只是前行的動力,也許還有生活的快樂,還有歲月的難忘,還有勇士般的靈魂,還有無上的光榮,也許,還有很多……    年輕的時候,請你結交一個知己。    這個人,也許是你的老師,也許是你的同學,也許是從未謀面的朋友,總之,這個人在你心里有著重要的位置。你難過、開心會第一時間想到對方;對方難過、開心,你會第一時間出現;你有心事即便是半夜把電話打過去也不怕得罪對方;有時,即使是無聲的電影,也會像卓別林的黑白啞劇那般耐人尋味……但再要好的知己,也要在彼此中間留一點空白,才能走的更近,更遠。如果你現在還沒有遇到這樣的知己,請不要著急,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己一個也難求,而“人生一知己足矣”的俗話,怕也不只是說說而已。不過,別失望,有人的地方,就有希望!    曾經,我擁有一個紅顏知己,我們之間,有許多的故事可以成為極其有趣的談資。那種青澀記憶里的默契,我想,即便是多少年后,歲月塵封了我年輕的臉龐,它依舊值得我去細細回味,那實在是太過童話般的美好。我感謝她,感謝她在我那彷徨的匆匆年華里,給了我可貴的希望,感謝她在我那充滿歡笑的忙忙奔行中,讓我懂得并體會到了,比快樂更快樂的事情是——分享快樂!    我們無話不說,即便是無話可說的時候,在相伴走過的那條鋪滿圓潤石子的校園小路上,默默地傾聽對方的心跳,對方的呼吸,對方的腳步,甚至冥冥中,好似聽到了對方靈魂顫動與安寧的交替。冬日里,一壺熱水的溫暖,曾融化了多少艱辛的歲月!我喜歡時常回憶那段時光,它不曾漫長,卻也不曾短暫,不是濃墨重彩的一筆,卻是猶若南國里輕輕掠過的秋風,幾乎無法感知它留下的痕跡,然而,那似是瞬間的愜意,卻沒有理由的溶進了我每一滴狂躁的血液,安撫了我最為不安的年輪。我想,多少年后,當我再次回到母校的時候,我是一定會在那條幽靜的小路上走上一走,將那飄香的桂樹吻上一吻,輕撫那已經老去的窗棱與門框,站在那燦爛的紫色杜鵑花叢中,揚起我最深情的笑臉!    年輕的朋友們,我淡淡地祝福你們,擁有一個知己吧!    年輕的時候請你多讀幾本好書。    因為年輕,所以才有的是時間;因為年輕,才更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因為年輕,才有最為飽滿的激情與最智慧的大腦。請充分利用時間,真正沉下心來,多讀幾本好書,多接受這個良師益友的思想,在浩瀚的書海中,開始懂得自己的渺小,在卷卷醉人的書香中,感知另一個無邊的精神世界,這樣,你才能變的寬廣。    我是極喜歡讀書的。    它是我多彩人生里不可或缺的一個伙伴!我常常在讀書的時候忘卻了流逝的時間。我尤其喜歡在秋日傍晚,柔和的暖光下,坐在草坪上,倚在一棵老舊的梧桐樹旁,或者面對靜靜的湖水,淺吟低唱,那從書中流出來的每一個文字,每一個詞語,每一段句子,每一篇文章,都像是埋藏了多年的古酒,飄漫出的濃濃酒香,綿醇而悠遠,越過飄渺的遠山,穿過無跡的長河,四散開來。    朋友,倘若你不曾有過這般美妙的經歷,那么請你,請你一定要趁著青春年少,趁著這個還未遠去的深秋,找一個陽光暖暖的傍晚,細細的體會一番,我相信,從此,你便會愛上這美麗的一切。當然,包括書!    年輕的時候,請你戀上一個城。    一個城,如同一個人。愛上它,就靠近它,和它一起經歷一些事情。半年,兩年,或者更久。最后你很可能要離開它。理由不止一種,但無不有著無奈和不舍。要不天氣預報里播到它,你總會多留意一眼;要不,當聽到來自那個城市的口音時,你總會特意與他故友般攀聊幾句……每個人的心里都會有這樣的一個城市吧,這城會是你的故鄉,會是你經過的地方,會是你曾經生活過一段時間的地方,或者,那是一個你從未去過的地方,你喜歡它,只是因了那城里有你惦念的某個人,某個事物。(勵志名言  www.lz13.cn)但是,無論它是以一種怎樣的方式存在于你的心中,不管多久,總有一種理由讓你惦記著它,因為你會越來越發現,它留給你的所有時刻都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一直,我的心里都有這樣一座城,它很小,小的在地圖上你只能看到小小的一個點。哦,對了,它還算不上是一座城市,準確的說只是一個小縣城,一個以較高的教育質量聞名于豫南的地方,它的街道算不上干凈(但還說的過去),它的人民算不上純樸(當然,深山里的鄉民內心純凈),它的經濟算不上繁榮(甚至,沒有一家像樣的企業),它的交通算不上發達(有些偏遠的山村至今還沒有通公路,說是最近才有了公交車),它沒有過分優美的景色(有一個叫董寨的國家級鳥類自然保護區和一座叫靈山寺的據說是朱元璋曾經避過難的廟宇,對了,還有一個叫何家沖的地方,據說是紅二十五軍長征的出發地),它沒有……    它沒有特別令人向往的地方,平平淡淡,是全國近兩千個縣城中最普通的一個,它幾乎沒有什么名氣,全國極少數的人才知曉它的存在。但是,我想,今生我最愛的城便是它了,愛的正是它的平淡,它的安寧,它的簡單,愛的是那里泥土的清香,愛的是那里溪水的味道,愛的是那里極難懂的方言(時常,我會為會那里的方言而感到小小的自豪),愛的是那里人民的平和,愛的的是那里的每一條街道,每一座房屋,每一條河流,每一座山巒,對了,還有那時常想起它時,不經意的心動。    它位于中華大地的中央,大別山與淮河相接的地方,一座山城,它的名字叫“羅山”,它是我的故鄉,生我養我的地方的地方。    此刻,身在異鄉,我時常想起它的樣子。    年輕的時候,請你愛上一個人。    她可能不太好看,也可能有點清貧,但你愛上了她。你也不知這是為何,是的,愛,有的時候是沒有什么理由可言的,那只是一種奇妙的感覺,不是嗎?那么,勇敢些,你還那么年輕,猶豫不屬于你。愛上她,就熾烈地愛,像煙花,作完全地綻放。有愛就會有傷害,所以,試著接受她的一切吧,或者,可以的話,努力改變她的一些不好的地方。她給你的結局可能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許只是“從此天涯兩端”。你很有可能還會夢見她,或者在某一個熟悉的街角,真真實實的遇見她,那么,請千萬不要走開,請自然地走向她,微笑著向她他問好,因為是她曾經給你的青春譜寫了愛的詩行。    我想,我的心里一定是有一顆多情的種子,它不斷地發芽,生長,在最美麗的季節綻放。我努力以最真誠的內心,說出最真誠的話語,做出最動情的事情。我確信曾經有過一些令我動心的女子,她們有的走失在了我記憶深處,有的令我至今難忘,深深愛過的那個女子,如何能忘!但是,不管如今的日子怎樣,每每想起,我仍然心存感動,因為,是她們,美麗了我最難忘的青春歲月,在此,我愿意真心的祝福她們。    天各一方的日子,仍舊未曾泯滅我對遠方的向往,我堅信這亙古不變的愛的信仰。    無論走在哪里,我都擁有著那扎根于內心深處的信念,我告訴每一個,向我傾訴的朋友:不拋棄,不放棄!雖然我未曾有過長久的愛情,但是我依舊努力給他們希望。我知道,如若絕望,他們的人生,便不再擁有陽光。瓦西里說:“面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是的,都會有的。    愛,勇敢的去愛吧!    年輕的時候,有太多太多需要做的事。趁年輕,我們干點什么吧!不要覺得你年輕,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張愛玲說,你還年輕嗎?不要緊,很快就要老了。所以,如果你年輕,請倍加珍惜一生當中最好的時光吧!    親愛的朋友,如若你還在輕視這美好的青春時光,那么,請你一定,停下,注視你的匆匆年華,稍稍想想,因為,至少,在這件事情上,我們誰,都無法,重新來過。分頁:123

給職場新人的13條建議    很多新人剛步入職場,覺得很茫然,帶著理想來,帶著失望走,磕磕碰碰了幾年才穩定下來,都說職場的水很深,其實如果我們在一些細節上多加注意,我想我們新人碰到的問題很多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1、不要浮躁    我們的新人都是從學校剛出來,懷著對將來美好的憧憬進到公司,可是看到的卻是與自己期望值相差很大的現狀,這個時侯大家就會覺得這家公司可能不是我想要的,出去可能可以找到更好的,撲通一聲跳了出去。    到了另外一家,發現好像好一點,但是跟理想中還是有差距,算了先做著吧,做著做著又發現好像沒什么機會,還要受氣,這怎么行,另謀高就吧,撲通一聲又跳了出去。    最后又找到了一家,這個時候發現自己的同學好像升職的升職,加薪的加薪,而自己卻還在基層苦苦掙扎,心情那個郁悶啊,于是拼命表現,拼命做業績,結果發現短期內還是沒有效果,心里那個浮躁更甚了,心里想看來每人識得我才了,還是換個地吧,撲通,又跳了。    這不是講故事,而是現實中存在的,以前有,現在仍然有,以后還將有。    浮躁是職場大忌,要干得好,首先要沉下來,現在盡管不如意,但是要相信困境是暫時的,只要我一直在努力,就有出路。    2、好奇心    我遇到過很多的新人,都感覺很多人缺少好奇心,對新鮮事物好像習以為常,但是你問他的時候他又不知道,這樣的新人由于缺少好奇心就少了發現新知識的機會。    3、多做事    說到做事,我想很多新人都很有感觸,在剛到公司上班的時候基本是無事可做,要么老員工怕你不會做把事情搞砸了,要么是你自己不知道該干什么,我們有這樣的體驗,一些簡單的事可以讓新人做的,但是新人卻很少說我來做吧,或者是當新人提出我來做吧的時候,老員工會說不用不用,其實我們都知道中國人的不用是客套話,作為新人你可千萬別認真,一聽不用你就不做了,如果是真不用,當你再三提出讓你來做(簡單的事)的時候,老員工還會拒絕的,要不然就是撒手讓你來了。    多做跟少做其實是態度問題,多做大家會說你積極,少做大家會說你缺乏主動,所以,如果能夠在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上多做,我想對盡快融入團隊和盡快獲得大家的認可會有所幫助。    4、屏蔽消極影響    新人由于初涉職場,很多時候是很容易受到周圍同事、上司的影響的,我記得好幾年前我剛到一家公司的時候,有一位老員工就跟我說他不久就要走了,在這里做沒意思,這樣的話我聽了不知道多少遍了,然后我在這種消極的影響中把公司存在的一些企業常見的問題放大化了,接著心態發生了變化,覺得我沒辦法在這里呆下去了,最后我干了8個月就走了,而那位我剛進去就說要走的人據說到現在還沒走呢,職場中各色人都有,有的人喜歡抱怨,有的人極端,當我們跟這些人接觸的時候,就很容易受到消極和極端的情緒的影響,從而影響了自己對公司的看法,最后吃虧的是誰?屏蔽消極的影響,盡量減少跟這些人接觸。    5、不計較得失    小劉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到一家公司上班,上班沒幾天領導就讓小劉參與一個項目,本來第二天安排小劉休息的,由于項目很緊,要在第二天完成,領導也沒說讓小劉回來幫忙,但是小劉自己主動提出回來幫忙,他說反正我休息也沒什么事,我回來幫忙吧,最后項目很順利完成了,而小劉也給領導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作為新人,不要太計較得失,得與失本來就沒有定論,當你覺得是“得”的時候,在別人眼里(特別是你的上級)卻有可能是“失”,而當你覺得多付出好像是自己吃虧(就像上面的案例)的時候,可能結果卻是“得”。    6、記錄和總結    剛到一家公司,我們對新的職位的工作肯定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可能當有人問你還有什么不明白要問的嗎,一下子卻想不起來,我卻經常跟很多新人說,其實我們可以養成一種習慣,剛到公司上班時,每一天記錄下來今天學了什么,上司交了什么給我們做,當在工作中發現問題(不懂的地方),先記錄下來,然后尋機會請教同事或上司,這樣的習慣堅持下來一段時間后,你會發現你對崗位掌握的速度遠比你預期的要快,而這種習慣也會得到上司的贊同。    7、多觀察思考、少發表意見    我近來接觸到一些新人,我比較喜歡跟他們聊聊天,然后問問他們一些感受的話,當然聊聊也會聊到對現在工作的一些了解,結果發現大部分對工作還僅僅是停留在表面上,只知道怎么做,一旦問到那么為什么要這么做的時候,十有八九就支支吾吾不知所云了,后面我跟他們說我們在工作的時候是不是可以多去觀察一下一些現象,在做事的時候想想我為什么要這么做,一旦自己解答不了疑問,這就是自己成長的契機了。當中遇到一個新人,我問他,明年這個時侯如果你還是這種狀態,你覺得這是你想要的嗎?他說那當然不是,那么如果你還是象現在這樣僅僅停留在做什么的階段,不去觀察、思考,你覺得你可以獲得更多?    在去年我遇到幾位某個學校的實習生,他們給我的印象都是具有激情的人,做事主動,積極,但是周圍的同事貌似對他們抱有敵意,后面一打聽才知道這幾個新人在寫報告的時候,發表了很多自己對于崗位的意見,而這些意見是針對目前該崗位存在的問題的(讓大家覺得你找起了我們的問題了),其實有些意見還不錯,但也有一些由于對整個事態不太了解所以有失偏頗,最后當上面領導問及這些實習生怎么樣的時候,大家的評價都是一般般。剛到一家公司,新人當然有很多意見和建議要表達,但是更要關注自己是否完全了解所要表達意見的全部,也要關注意見對于同事的影響,提建議是好事,但是不要過量和過度。    想寫這篇文字大概是今年初吧,當時接觸了很多新人,想把自己對于新人如何適應職場的個人經驗總結一下跟所有的新人分享,我想我的經驗并沒有什么創意,都是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也不期待所有人都能認同,如果其中有一句話能對您有所啟發,那已經是我的榮幸了。    8、寫報告    新人剛到公司上班寫報告是在所難免的,可能是因為新人還沒有習慣寫報告的,我聽過很多新人都說不知道寫什么,結果很多人寫出來的報告拼湊到一起也就是一頁紙,且內容很空洞,比如我來了幾天了,學了什么東西,掌握了什么東西,說是流水賬可能還沒有流水賬的可讀性,說是感想,倒不如說是記錄,說實話,這樣的報告我看了開頭就不會往下看的了,而對寫這樣報告的新人也就不會太有印象。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感想,做得好同時也要會表達,報告很多時候就是我們表達工作的一種方式,特別是我們新人,因為剛進公司,基本都是從最基層做起,那么如何讓領導看到你的表現呢?(勵志歌曲  www.lz13.cn)報告就是一種很好的展現方式,把自己在崗位寫的東西寫出來,把對于公司的感想寫出來,把自己對于崗位工作的意義寫出來,把自己對于崗位的一些有建設性的建議寫出來,我想領導會看到一個有思想性的新人,新人與新人間,說誰的表現更好一點往往也是體現在類似于報告的一些小細節上,你做得好,自然就更受關注了。    9、明天會更好    新人剛進公司時我想最難熬的應該是從到崗學習到正式獨立工作這段時間,這是一段融入的時間,也是比較痛苦的,因為剛來什么也不懂,周圍同事可能還不怎么搭理你,好像什么都要靠自己去學,甚至有些時候還要接受上司和同事對你接受的比較慢或因為不懂做錯事的批評,這個時侯心靈那種孤獨真的很難受,也是因為這樣很多新人受不了冷遇和批評而在學習期就憤而離職,其實職業適應期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這種經歷可以說總是讓人刻骨銘心,記得有一次我剛到一家公司上班,就讓我一個人坐在很多領導的視線下的一張獨立的桌子看了三天文件,沒有一個來搭理我,那時候心里總是希望早點結束這種“虐待”,后來我發明了一種改善心境的辦法—明天會更好,只要我遇到類似的困境,我就會告訴自己,今天熬過去了,明天會比今天好,當我這樣想了以后,我發現很多時候我們所面對的那種困境其實遠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糟糕,而后困難也不斷被解決。    所以當我們剛到一家公司的時候,我們當然首先要有心理準備,開頭肯定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適應期,我們可以告訴自己,一天會比一天好起來,困境只是暫時的,只要我們熬過今天,明天會更好。    10、跟優秀的人學習    在任何一家公司都會有優秀的人和散漫的人,而在我們的周圍,肯定也會呈現出有的同事很優秀,有的同事很懶散,整體環境我們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我們跟誰接觸,俗話說物以類聚,近朱者赤,優秀的人身邊總是聚集一幫優秀的人,而當我們跟著優秀的人的時候,我們會受到這些人的熏陶和影響,在對事對人的態度上會變的更加積極。    對于新人而言,我想這是一個最容易受到別人影響的群體,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而因為人性好逸惡勞,那種不好的影響更容易侵入新人,曾經認識一位剛從學校出來的新人,開始在做事做人還是蠻積極的,也有上進心,但在進一家公司沒多久就被一位同事拉去打老虎機,結果天天沉迷在老虎機的賭博中,過了半年他說要戒了,結果還是沒戒成,打了近兩年的老虎機,工資也耗掉了,精力也耗完了,啥事都沒干成,最終也走人了。所以新人剛進公司的時候可以觀察一下部門的同事,多去跟優秀的同事接觸,學習他們的做事方法和處世態度,讓自己也變得優秀。    11、保持職場距離    職場無朋友,也無敵人。    當我們覺得職場有朋友的時候,對朋友不設防的時候,我們被朋友出賣了(有意或者無意),當我們覺得職場草木皆兵的時候,偏偏很多事情我們還要靠大家一起來完成。這大概就是職場的現狀吧。    前段時間有個人跟我說,他說他跟一位同事的閑聊的一個事竟然被領導知道了,結果因為這個閑聊的事原因,他竟然錯過了一次機會,因為他跟同事閑聊說如果公司沒機會可能再呆一兩年就會另尋出路,他完全沒想到這種閑聊竟然會產生那樣的結果,真是讓他欲哭無淚,最后他說再也不敢相信任何人了。    這樣的情景很多人大概很熟悉吧?    我想那位同事也不一定是有意告密吧,既然你可以跟他閑聊,那么他也可以跟領導閑聊,當領導隨意聊起你的時候,同事可能也會不設防地把你告訴他的話講出來,這樣領導自然就知道你的想法了。    在職場中,沒有不透風的墻,今天你跟一個人講的話明天可能全公司都知道了,所以不要隨意發表任何對于公司對于領導的任何看法,也不要隨意跟別人表達自己職業生涯的看法,一個無意的舉動很可能帶來意外的結果,我們新人千萬要慎言啊。    當然,我們也不要把職場看成龍潭虎穴,有制約自然就有合作,大家既非朋友肯定也非敵人,只要把這一點看清楚了,你才可能在職場站穩腳跟。    新人剛畢業,想法很多,也很直接,想到什么可能就講什么,有時也不太注意對象,這樣的新人往往容易栽跟頭啊!所以不管是對同事,還是對自己的上司,適當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什么話都講,對自己而言,才是最好的保護方式。    12、保持激情    有一位管理者抱怨說新招的幾個大學生太沒激情了,整天沉沉悶悶的,也不愛說話,跟他們聊天也不怎么愛搭理,真不像新人,感覺像老油條,他說真不知道現在的新人怎么了?    新人怎么了?    社會競爭越演越烈,我們現在的新人不像以前的新人了,都可以通過網絡了解到社會就業、發展的情況,由于了解的比較多,可能在還沒出學校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悲觀了,來到企業,由于企業跟學校又有很大的區別,這種悲觀加劇了,不要說激情了,就是連正常的笑容都不見得愿意綻放。    這對誰有利?    我想沒有人愿意看到你的苦瓜臉,沒有人去理解你的悲觀,也沒有人會因為你的悲觀而憐憫你,只要你表現不好,走是唯一的的結果,你想看到這種結果發生?    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對待環境的看法,態度積極了,做事自然就有效果,做事有效果,領導自然就能夠看到,有好的表現,也就會有的發展。    幾年前接觸一位剛畢業的員工,他是那種很陽光的人,每天面對你的時候保持微笑,從來不會向你表露負面的東西,當你交代任務給他的時候盡管有困難他也會很積極地說我先試試,有問題再說。他的這種積極的態度讓他獲得了上司的信任,讓他承擔了更多的責任。    13、學習無止境    新人剛從學校出來進入公司,其實也是正式從傳統意義的大學步入了社會大學,我們從小學到大,終于大學畢業了,心想這下終于可以結束學習了,其實不然,如果說傳統意義的大學教給我們的是學習的能力、思考的能力,那么社會大學教給我們的則是生存的能力,也就是說要生存就得學習社會大學的課程,這些課程包括哪些呢?有《溝通課》、《專業技術課》、《管理課》、《心理學》、《理財課》等等,而這種學習要養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今天刮風明天下雨后天就晴天了,應該堅持下去,把學習當成人生永恒的主題。    看過成功人士的傳記多了,我們基本都可以得出一個規律,凡是越成功的人就越重視學習,如果我們新人能夠在一開始就做對這件事,我想以后的彎路會少很多。    以上13點僅僅是一個側面的觀點,新人要注意的我想也不僅僅于此,只是從個人角度提出的供大家參考的觀點罷了。希望對您有所啟發。分頁:123


台中西屯童顏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洢蓮絲1cc頰凹效果 台中北區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台中豐原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洢蓮絲一盒2個嗎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各種型號規格 台北大安區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bvn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